Saturday, April 23, 2011

最近~

来跟大家报告一下最近有什么事发生吧 :P

4月16日

今天和莹霜去罗志祥演唱会
:D
最遗憾的是
我没跟他握到手
T^T
罗志祥真人有够帅的咯
><
他竟然在我下面走过
那时的我很想跳下去咯
:P
那罗志祥说
“回家记得开你们的微博、MSN 等等 然后写 罗志祥的一万零一夜演唱会真是好看惨了”
哈哈
罗志祥很自恋下的咯

我们的票 :D



4月21日

今天,
又多料一个补习
Oh MY ..
学了唱歌又要赶着去补习
讨厌星四
><"

4月22日

今天没有读书
哈哈
学校放假
因为是 good friday
:D
catholic rocks :P

睡醒,
还以为才1 点多
怎知已经是
3 点多了
吓死我 -.-
快快飞起来去冲凉
然后信息我的老公
:P
去厨房
找不到东西吃
T^T
饿死了
只有maggie可以吃
算咯
煮来吃
-,-
没有的选

晚上
姐姐跟她朋友去吃steamboat
你好也
没带我去
:P
过后我也去叫爸爸带我去吃bak kut teh
但是 bak kut teh 没开
一个两个
去死 -.-

4月23日


新照 :D
没edit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