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考试 的 日子

这一段日子都在忙着考试
所以不得空上来
:)
让我来补充下这段日子所发生的事吧
:D

19.5

今天早上没跟他见面
因为他要读书
不习惯
所以我就去食堂找朋友
一个两个在那边读书
@@
我就跟着读咯
:P
铃声响了
回班(因为考试不用集合)
排好桌椅过后
离考试的时间也不远了
但是还是够我去上厕所 :P
今年考试我坐最后面
:D
但是四周围都是男的……

华语考试 挺难的 -,-
至于国语嘛 ........
在最后一项
novel 那边
有人给我答案
x)
谢谢你啊 :D

20.5

520 ♥
俊烨我爱你 :P

23.5

今天是考moral
看我这种几有moral一下的人
就知道我会作弊的啦
都是要谢谢我moral老师复印给我的moral nilai 纸
:P
开始之前
我问我隔壁的人
“有作弊吗?”
“有啊”
“你的纸叻”
“neh !” (过后拿着一张很小小小的纸给我看)
“哈哈哈哈哈,酱小你看什么鬼哦?”
“common sense 嘛!看到就可以料的啦哎呀”

在考试的时候
我望过去旁边
看到他看那个纸看到很辛苦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D

24.5

死期就在今天
-,-
因为今天考的是 科学
哦买尬 -,-
考试怕做不到弊
但是
跟我想的刚好相反!
xD
我前面抄
左边抄
右边抄
科学老师还给我们tips :D
更厉害的是
我跟我隔壁的人和坐我前面隔壁的换考卷
刺激 xD
然后把答案写在纸上传来传去
第一次作弊做到酱厉害 :P

25.05

今天是我的死死期
比昨天更死
-,-
今天考数学
D:
不爽数学的咯
死也
不懂谁发明数学的
发明到酱复杂
:(
幸好,
我前面有个数学天才
:D
我今年有贵人
哈哈哈哈
我叫他把答案写在稿纸
考数学2的时候
我们特地把计算机留在桌子上
xD
然后老师问
“calculator tak boleh bawa masuk kan ?”
“tak ada ar cikgu, boleh boleh !”
YIYERR ! 那老师啊真是blur到啊
哈哈哈哈
那时我们在那边笑
:D
由于那老师太blur,
所以我跟我前面
换了几次稿纸他都没发现到
xD
过了一下,
我旁边那个就说他要答案
我又跟他换
就这样,
我们的纸一直换来换去
我的纸有我前面和我隔壁的字
我前面的纸有我和我隔壁的字
我隔壁的纸有我和我前面的字
campur campur
xDDD

在这里谢谢james 和 joel ! :D

26.05

今天考的都是不重要的
:P
PJPK , SENI 1 和 KH
PJPK 的考卷派的时候
我们全班在那边光明正大讨论答案
“第1题是什么啊”
“应该是C咯”
“不是叻,是B啦”
“哦!第一题是B”
“做么叻?做么是B?”
“因为………………”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全部都好像不知道自己在考试酱 xDD

27.05

今天啊
早上跟他见了面过后
就去science lab 做 peka
本来要去 tapak 集合的
但是要做peka
所以就skip了perhimpunan
:D
做完后
就回班准备考 seni
我最烂的一科

考试开始了
我前面那个就开始睡觉了
我看到很不爽
(因为他有得睡我没得睡):P
我就踢他椅子,说
“画你的画啦你”
然后我旁边那个就在那边笑
我看到了就讲
“笑么笑?你也是啊纸白白,还不快点画”
(其实我自己的纸也是白白的)
哈哈哈
过后终于想到要画什么了
:D
画天空,海,沙滩还有椰树
(我选的题目是海边风景)
画完了
我就去看我前面的画
结果看到几个火柴人
哈哈哈
笑到我吐血
然后我再看我旁边的画
结果
还是白白的
-,-
我就说
“哎哟,还不画咩?”
“怎样画?我不懂”
“画个天空,海,沙滩然后几棵椰树就ok料”
他就画了一个黄色的天空
O.O
浅蓝色的海
O.O
巧克力的沙滩
O.O
“哎哟,你可以参一些颜色吗”
“怎样参?参什么颜色?”
“那个海哦,可以参一下深蓝”
他就开始参了
他就问
“哇,整个涂深蓝啊”
“你喜欢啦,不一定要整个蓝的嘛”
说完我就去厕所洗我的毛笔
回来,
就看到他的海一半深蓝一半浅蓝
我就说
“walao weih !哈哈哈,你什么问题现在?”
“(自己笑自己)你自己讲的嘛”
“okay okay . 你现在全部涂深蓝”
(他就涂了深蓝)
然后看到他那黄色的天空突然有一块红色东西
“yiyer, 做么你的天空那边有一gao红色的东西的?”
“不小心弄到”
“不小心弄到会酱大gao的咩?”
“okay 啦你帮我涂”
“你画完椰树先”
椰树画完了可是很小 -,-
“你的椰树可以大棵一点吗”
“随便啦”
我就帮他用橙色扑上去
:P
帮他画多一棵椰树
就大功告成啦
然后我把我和他的画放在我前面的位置那边
然后全部人经过都讲
“yer, 做么这两幅酱像的”
哈哈
我就假假在那边温习
什么都听不到
:P

考试的日子真的很好下咯
可以坐在班上一整天
有时又不用去集合
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