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要开学了 :O

天哪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了
有酱快吗
老实说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真得很不够
- -
要嘛放一个月要嘛就别放 ;P
这假期让我最不爽的是
还要补习
本来就可以好好的玩嘛
可是都是补习
害我不能尽情的玩
害我出去要顾着时间
害我要早回
害我不够时间睡觉
害我累到半死
害我没时间去我朋友家
去 死 吧 。
这假期让我有点后悔的是
我没读到书
我唯一接触书的时间就只有
补习罢了
;P
但是补习都跟朋友在玩
没专心 :O
PMR ?
死定了 -,-
救命 ..
假期每天都提醒自己要读书
结果
没读到 ~
有可能我是要等到 最后一分钟 才会甘愿读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