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21.07

妈妈又安排了一个补习给我
今天一放学吃了东西就直接去补
哇佬
虽然在学校附近,
但是还是要晒着太阳走路去
今天第一天补
不是很懂那老师的家在哪里
所以姐姐就带我去咯
;P
去到那边老师刚刚好来
我最早到
xD
我第一天补习比较喜欢早到的咯
不然人家看着你走进来会很paiseh的
不喜欢那种感觉

过后人就陆续来了
;P
都是同学校的

有一个令我预想不到的人竟然也在那边补
看到他走进来我差点喷水出来 (当时在喝水啦 xD)
真的很吓到一下 :P

大概4.30酱回到家
想睡觉都不能 D:
又要准备去学唱歌了
@@
啊啊啊啊啊

6.30 学完唱歌
但是爸爸差不多7点才来
回到家
又要准备8点的补习
-,-

我很不喜欢酱的生活
PMR
我忍你! ! ! ! ! ! !
过了10月我不会再读书
我也不会再补习
哇哈哈哈哈
-在幻想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