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6.4.12


挺久没更新了 :D
现在就来扫一扫灰尘 xD

好啦
进入正题
今天是假期 - good friday
所以早上11点多老公来我家载我
在半路我的钱包忘记带
又倒回去拿
(麻烦你了,不好意思)
拿了就去我家附近的茶餐室买紫菜卷上车给他吃
好吃的东西应该跟他分享的嘛 :D

塞了一个小时多的车才到one utama
好浪费时间
去到那边
买了戏票
嘴巴痒痒的想喝chatime
就东找找西找找
找到了原来是在brands outlet 的上面 :D
真兴奋 .....
怎知去到上面排长龙
那个没耐性的家伙不愿意等
说要吃完东西才来买
算咯,摆臭脸走人 :P
其实是要等他tam啦。
哈哈

我们找了老半天
我找不到我们想要的
不,应该是找不到我想要的 XD
终于找到一间我想吃很久的bbq plaza
因为是第一次吃
我们都不会吃 :P
老公就在那边玩
坏蛋到死啊 <3
很好笑咯 ,弄到桌子乱乱 xD
真是的 :P
*其实很失望咯 , bbq plaza 真的没有我想象中好吃 。
简单来说 , 不好吃 :P
没有第二次 ! :/

吃完了、
就去走走 :D
看到alienware 电脑
keyboard 有灯的
很够yeng的咯
<3 . <3
过后买Sticky :P
上瘾了 ....
五颜六色吃进嘴里,
好喜欢这种感觉 ;P

差不多4点多了
就去买popcorn
进场:D
我们看 dark flight :S
是讲关于一个飞机里面的鬼故事
很恐怖很刺激 !!
吓到我要死 。
可惜看到一半就要回家了 :/
时间过得很快 ...
出去戏院
去了韩国店买了东西
就回家去了
6点多
回家路途中
很够赛车 xD
开心的是可以跟他久一点
担心的是怕他爸爸妈妈骂他
瞬间在车上想到他答应过我在回家之前买chatime :P
我就问“你又讲买chatime?”
他没有考虑的就带我去附近的chatime买 TT
好感动 ><
谢谢你 mak mak :D
*其实如果没有去我也是okay的啊 :D
买了上车喝
因为某些原因
老公不让我喝
我就抢了他的来喝
我们就在车抢来抢去
哈哈哈
他好坏 TT
趁我在喝着的时候
按着我的水草
嘿嘿
还好我还有两粒珍珠 xDDDD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D
在车的我无聊了起来
去kuci他脚板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他样子
我笑翻了 !
哈哈哈哈
笑累了
轮流按摩 xD
就这样,
很快的
就到家了。
很不舍得
但也很开心 ,
谢谢老公
我爱爱爱爱死你 :D
我可爱的老公`和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