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我很害怕..

我怕 ,
有一天 早上起来 打开电话
没你的信息
有一天 你厌倦了我
有一天 你讨厌我多管闲事
有一天 你不把我当成你最心爱的人
有一天 你不当我们的承诺当成一回事
有一天 你不再说你想念我
有一天 你不再抽时间来找我
有一天 你不再为了我不喝酒
有一天 你不再听我的话
有一天 你再次对我说谎
有一天 你开始大声地对我说话
有一天 你开始说我很小气
有一天 你说你要自由
有一天 你不再每一天信息我
有一天 你不再为我担心
有一天 你不再楼我的腰 牵我的手
有一天 你不再做我的“篮子”
有一天 我们之间出现很多的问题
而你却不再主动地说对不起
有一天 你说你说你对我没有感觉了
有一天 你牵着别人的手 搂着别人的腰
也不再对我说我爱你 我想你 我想见你 我想抱你

这一些,都是我很怕很怕的 你知道吗 :(


我爱你 ,不要在我习惯你的存在的时候 又悄悄地离开 :(
我会怕。


因为,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习惯了
真的。
有他在我的世界里,我的笑容才会那么的灿烂。




他就是那么喜欢靠在我肩膀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