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PMR is over :D

PMR考完噜~
但我没有想象中酱开心
为什么?
我怕我的成绩 :|
怕怕
我对我的成绩没自信
拿不到我想要的,
该怎么办?
让父母丢脸,
怎么办?
唉,
过去就让他过吧 
别在去担心了
心里已知道的答案就要慢慢的去接受
:D
--------
虽然考完了
可是啊
爸爸还是不给我跟朋友出去
:(
原因?
你还小 -,,-
好烂的借口
害到我sien了一整天

14.10
今天放学后跟男友去mid valley :D
很开心咯
爸爸答应给我去
我可是用了很多口水才换来一个YES哒 xD
本来不打算去学校
但老师说有什么重大事情
一定要来
怎知
一整天在那边发呆 -,-
带相机都没有用的
死老师
大骗子 ! -,-
肚子好饿,
却不能下去买
只好睡觉咯
睡睡下....
做么好象有东西在我耳朵酱的?
痛死了
一起来
我男朋友在我旁边
手上拿了面包;p
来得刚刚好
快饿死了
原来是这个衰仔把面包的纸带放进我耳朵
哈哈

放学....
等了他过后
我们就做车去mid了
上车跟他司机讲hi的时候很不自然咯xDD
mid valley --
一进到去
他要买hamster ;D
就去宠物店咯 :3
太可爱了啦
我们看了下
就去找东西吃
pizza hut :D
他叫了一个large pizza , garlic bread , 2 pepsi
那个pizza 吃死我
饱到死@@

吃完了
我们就去买衣服
然后逛逛逛.....
逛到the garden xD
又去回宠物店
选hamster
可爱叻
我们一人付一半 ;p

时间差不多了
他就打电话给他的司机
车到了
我们就出去 :D
快快匆出去(下雨啦;p)
上了车我就拿出我的相机拍那只hamster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