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___.

在想着
明年我的学校生活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
在学校看不到你了,
我会不习惯吗?
我会在学校突然想你想到哭吗 ?
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吗?
这一些事我只能说可能 .

我怕有一天,
你说我们不适合了,
说没不爱了,
还是说 我已经对你没感觉了?

你上了大学
会不会忙到连我都忘记了 ?

想起今年,
想你就去走廊往往你
想跟你说话就叫你出来找我
有时一看去后面你就在我后面了
有时我在班上闷的时候你会来陪我聊天 (老师不在的时候)
我饿的时候有你买东西给我吃

下星期三你毕业了,
我该怎么办?
你说想你的时候
用学校的公共电话打给你
这主意不错 ! :D
我会的 ;P




我该学会独立了 :D



脸色苍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