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今天突然想到一个form 5 的朋友
在无聊没事做的情况下 ,
就在facebook打了他的名字
咦 ... ?
怎么他名字旁边出现个 "add as friend"
这字?
他在facebook 删了我吗?
那一瞬间....
我头脑装满了许许多多的问号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
我做错什么?
虽然我和你是在fb认识,
偶尔在学校也有打个招呼
但为什么?
好伤心哦
以前我们不是有说有笑 常跟对方说心事的吗?
你.
突然间不回我信息了
在学校跟你笑你也摆出一种很勉强的样子
为什么?
我们不是朋友了?
也许再也不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